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倍速妥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 先生 / 蔡 小姐
電話:(04)8726697
傳真:(04)8725209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中央巷12號
網址:http://www.bestor.com.tw



公司簡介

倍速妥貿昜有限公司與德國FESTO為同一集團,屬電動工具部台灣區總代理。本公司代理德國 FESTOOL 電動氣動工具、 SATA 噴塗設備、 BESSEY 各式木工鐵工夾具 IRT 及 DRESTER 紅外線烤燈及噴槍清洗機 … 等,特別是來自德國的 倍速妥 FESTOOL 工具是已經連續七年名列德國專業工具綜合評比排行榜第一,以專業性、強大系統整合性、高效率、耐用性 … 等作為基本訴求,更著重於環保與健康議題而發展出來的無塵施工工法聞名於世,擁有許多獨到的設計與專利技術,徹底打破了傳統塗裝,木工、漆工與室內裝修裝潢的概念,為氣動工具與電動工具的高效實用增添了全新內容。廣泛用於轎車、大、中巴、火車和地鐵等車體的表面打磨處理,木工、漆工、室內裝修裝潢、門窗加工、人造石施工、鋁塑板材施工等行業。獲得了廣大客戶的喜愛與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電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代理商主要代理的品牌有FESTOOL電動及氣動相關工具,SATA噴漆相關設備,BESSET工具、JANSER地坪剷除機...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