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康迅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PayEasy)


聯絡人:管理部 黃小姐
電話:(02)25363376
傳真:(02)2521730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1號13樓
網址:http://www.payeasy.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是PayEasy,為了給政府一個交待,我們也叫「康迅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反正您只要記得我們是PayEasy就好。

  全台灣有350萬人登錄為PayEasy的會員;31%的上班族女性上PayEasy買東西;300家以上中大型企業把他們的福利金交給PayEasy處理;超過10,000家特約商店加入這個平台;每年交貨的訂單量超過700萬筆、平均每4.5秒就成交一筆。

  我們分別在2005年、2009年分別轉投資「康迅旅行社」與「17Life」,因此跨足旅行與團購市場。

  儘管PayEasy過往曾創下連續六年EPS達2位數以上佳績,但不可諱言,這個行業的創新壓力與競爭程度一年比一年高,我們仍無時無刻提醒自己是一家「小」公司,因為一旦自以為「大」就會自然變「老」,一旦變「老」變「大」,被市場唾棄的日子就不遠了。

  PayEasy同時是一家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司,自2002剛開始賺錢開始,足跡就踏遍南投信義、中寮、魚池、國姓等九二一重建區,2008年起執行「我的一畝田」稻田認養平台,義務幫稻農找企業直接契作,榮獲2011年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關懷類」首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商務
整合行銷
會員服務
http://www.payeasy.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