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6625100
傳真:(02)26623094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70巷3號5樓
網址:http://www.kdi.tw



公司簡介

金頓科技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二年四月,成立初期以通訊儀器創立金頓品牌,提供台灣及東南亞電話傳真機製造工廠之重要品管儀器,因而接觸許多知名企業,深深覺得要維持一個讓客戶滿意的品質,除功能外應屬產品之可靠度為第一,其中影響可靠度之因素中又以振動與衝擊破壞性最大,且在日後的環境中佔有相當高的比重,造成業者不少的困擾及損失。

有鑑於此,金頓科技積極投入研發振動相關之專業領域,特別重視品質、研發及管理,對品質管理及品質提昇不遺餘力,以滿足客戶更進一步之需求及期盼,為達到「技術領先、品質第一、服務至上、全面滿意」的經營宗旨而邁進。 金頓科技願盡一切努力,提供相關於振動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全體客戶,並與客戶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系。更將以實踐力行的精神,結合「專業、積極、效率、熱忱」的金頓精神,以提升產品品質,強化研究發展績效,塑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為我國振動檢測領域開創新讞,提升MIT形象,為躍昇先進國家之列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製造: 振動、衝擊、落下、複合環境試驗系統試驗設備、通信測試儀器、交換機模擬器、振動夾治具-設計、製作
實驗室服務項目: 振動診斷、振動測試、衝擊測試、振動量測、衝繫量測、包裝落下試驗、溫度循環試驗、低溫測試、乾熱測試、溼度循環試驗、加速規校正溫溼度、振動複合試驗
http://www.kdi.tw
http://www.vibration.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