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育騰先生
電話:(02)82598857
傳真:(02)82598957
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國立中興大學育成中心R312)
網址:http://www.sezo.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長紘科技, 致力於智慧家庭影音平台的開發,讓每一個家庭都能簡單擁有歡樂!
2012年,全球焦點都在Smart TV智慧電視身上。Apple,Google,鴻海,三星...均投入大筆資金開發能上網的電視新機種,期待能帶動電視機的換機潮。僅台灣地區,未來5年內將帶動近千億的換機商機。
長紘科技的母廠,歷時兩年,開發出史上最順暢最便宜的Android魔法盒,讓民眾可以免換電視機,就能讓家中現有的電視,直接升級成Smart TV智慧電視,簡單又便宜的策略,將是不景氣時代的王道!
有別於坊間各式各樣的機上盒,長紘科技的魔法盒,運算效能最順暢,內容最豐富,還可進一步擴充到數位家庭,坐在客廳就能監控門口,啟動房間的冷氣或電燈;即便外出了,也能透過智慧手機上網回家遠端遙控。
強大的效能與開放式的平台,本產品已外銷海外各國達百萬台,足以證明產品的品質優勢與市場的需求強勁。

~產品說明~
1.Android TV魔法盒
讓家中傳統電視,變身成為智慧型電視;上網,看電影電視都免費

2.SoundBar單件式環繞音響
只要一機,客廳立即擁有立體聲環繞音場,簡單實用不佔空間

3.eHome數位家庭
讓客廳電視成為家庭數位匯流中心,人在客廳或室外,就可簡單遠端控制房間的電燈與冷氣

~行銷通路~
1.通路商
2.企業團購
3.電子商務

~成功案例~
短短幾個月,公司產品已獲得各界的驚艷與喜愛,如各大金控,科技大廠企業團購,國立大學校友會,知名入口網站,台灣最大華語/美語學習雜誌等

~同業比較~
母集團近千位RD研發人員,打造出史上最順暢最便宜的Android TV,目前在台灣還沒有可以匹敵的同業。

~未來展望~
母集團豐厚的研發實力與外銷各國的廣度,將是長紘科技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2012年,配合集團政策,開始在台灣扎根
長紘科技,是一個全新有活力的團隊,先期利用半年多時間進行市場調查,籌備營運團隊,招募優質人員,除台北公司外,也在中部地區的國立中興大學內設立辦公室,進行產學合作

全球性的市場商機 + 持續性的學習環境 + 用心栽培種子部隊的主管 + 鼓勵內部創業的企業文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史上最順暢最便宜的Smart TV~

1.免換電視機,家中電視馬上升級成智慧型電視
2.免費看數位無線電視,不必再付第四台月租費
3.免費看千萬部影片,不必再用小螢幕看PPS / PPTV了
4.免花大錢,聯網主機,遊戲機,無線基地台....一機搞定
5.Android TV,史上最順暢,界面最人性,功能最豐富
6.快速安裝,快速開機,故障率低,老少都會用

簡單,才能普及
豐富,更顯價值
順暢,才是真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