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傑信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美媚小姐/邱小姐
電話:(07)9756888
傳真:(07)975677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7號14樓
網址:http://www.cogate.com.tw



公司簡介

高傑信股份有限公司 (Cogate) 位在高雄市,始於1995年。為能率集團,上奇科技(上櫃公司:6123)集團成員之一,是佳能國際之關係企業。高傑信以提供企業、學校、公家單位「專業的電腦系統整合應用解決方案」及相關的電腦軟硬體,技術服務,諮詢顧問及教育訓練為主,代理經銷各種品牌資訊系統設備及軟體,提供企業資訊軟硬體的加值服務,提昇企業服務效能,致力於成為值得信賴的全方位電腦系統整合服務領航者。
高傑信是是微軟公司的Gold Certified Partner及Exchange技術支援中心,擁有多名微軟認證過的MCITP、MCP、MVP,在Windows Server、AD、RMS、Exchange Serve、Lync Server、Office SharePoint Server、Cluster Server、System Center Server的技術上有豐富及獨到的經驗與執行力,為客戶做最專業的技術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網路工程、伺服器.工作站、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微軟Gold Certified Partner, Exchange 技術支援中心
IBM 加值事業伙伴
HP 黃金經銷商
代理經銷各品牌伺服器及網路產品
高傑信 (Cogate)專精於PC、伺服器、機房電力系統、網路配線、網路設備、防火牆系統、防毒系統、網路安全、網路管理、AD目錄管理、頻寬負載管理、叢集伺服器、HA系統、SAN、NAS網路儲存、備份系統、異地備援系統、企業入口Portal Server 、 企業商用軟體等各種軟硬體設備,提供整體性的規劃及系統整合服務,依客戶需求將各項產品導入客戶端,並提供相關技術諮詢顧問及教育訓練,是台灣南部地區企業資訊硬體系統平台「跨品牌完整解決方案」之專業服務提供者。
高傑信 (Cogate)提供服務的產品,品牌包括世界各知名大廠Acer、Asus、Autodesk、Cisco、Dell、D-Link、Epson、Extreme、華為、HP、IBM、Microsoft、Symantec、趨勢等網路及系統軟、硬體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