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千竣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義田科技
電話:(03)6585996
傳真:(03)658693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1段253號7樓
網址:http://www.kusauto.com



公司簡介

千竣科技為東莞正揚電子(http://www.kusauto.com)在台設立關鍵汽車感測產品開發(SCR應用, 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並導入量產的新汽車電子研發團隊。
KUS集團於1984年成立於台灣,2003年在東莞設立生產基地。
年營收超過新台幣30億元,是發源於台灣的業界隱性冠軍,為新世代環保商用車(卡車、巴士)的關鍵技術先驅。
面臨快速成長的全球性市場需求,正面向全世界。
集團現有員工超過2000人。
生産之産品遠銷歐洲、美國、亞洲各地。目前為止,已與Benz、Volvo、MAN、Iveco、Renault、Saab-Scania、Bayliner、ISUZU、HINO、SeaRay、Hallberg Rassy...等各汽車及遊艇公司擁有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於2005年11月和2006年8月份通過ISO/TS16949:2002和ISO14001體系認證。真正做到了綠色、高效、安全生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船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汽車、遊艇液位感測器、尿素感測器及儀錶的製造商,産品廣泛運用於各類卡車、巴士、遊艇、航空、農業及工業設備等領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