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康全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998261
傳真:(02)2999849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comtrend.com



公司簡介

康全電訊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是一家電信設備製造商,兼營電信設備銷售代理業務,提供客戶Telecom/Datacom之全面解決方案。公司創始成員為前貝爾實驗室或美台電訊員工,創立至今,康全一直藉著其優良的工程專業技術與經驗,致力提供客戶優良的品質與合理價位的產品,並已獲得ISO9001及ISO14001認證。擁有近一半員工屬於開發、設計人員的康全電訊,經由不斷的技術創新,在數據傳輸與電信設備的設計與製造上,不但提昇了本身的競爭優勢,並開創了蓬勃的商機。

目前康全電訊的主要產品為寬頻數據機及寬頻局端相對應產品。除了能快速反應市場變化符合客戶需求外,康全也提供整合性的局端和用戶端通訊產品之解決方案。除原有國內深厚市場基礎以及與亞洲知名國際電子集團共同搭建的亞洲市場外,在中國大陸亦設立銷售據點並派駐技術工程師,以滿足當地客戶售前與售後服務之需求。2001年並在美國、加拿大及歐洲等處設立代表辦公室,直接投入當地市場,建立自有國際銷售通路,主推自有品牌,朝向國際化的目標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廣電.電信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司主要產品線/主要技術為:
– ADSL2+, SHDSL, VDSL2
– EPON/GPON
– Wireless (802.11g, 802.11n, Bluetooth, DECT, UMTS, ...etc)
– NAT/Firewall Router
– VoIP
– Video (IP STB, DMA, Video Phone, ...etc.)
– NAS
– HomePlug/Power Line
– TDM
–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 (OSS, ACS, ...etc.)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