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軒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5569566
傳真:(02)2556461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32號4樓
網址:http://www.shianeu.com.tw



公司簡介

軒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3年創立,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及經營輔導計劃,推出相關美容養生保養品。
並在中國上海成立燕尼珮爾貿易有限公司。

軒妮秉持圓的理念、創辦人花瑞陽先生,以人類正面的能量,及健康而美麗,作為領導公司的理念,以此作為標竿,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與經營輔導計畫,每年 均投入大量資金於教育訓練,舉辦大型研討會及新產品發表會,戰戰兢兢的專業態地,使軒妮在美容養生市場上,闖造了傲人的銷售成績。

軒妮公司期許自己能為市場注入新的風格,除帶領SPA之放鬆概念及另類療法外,更加外體內環保工程,為了分享健康而美麗的標竿,中國的蘇州休閒渡假中心將 台灣相串著聯,成為跨足亞太市場的第一步。日前在中國江蘇南通三德大飯店四樓,規劃整層水療SPA養生中心,有鵝頸沖、飄浮池、腳底按摩、人工瀑布、氣泡 床、背穴沖、腰脊沖等開放式水療區,亦有按摩浴缸、大廳休息區、單間按摩房等,各式齊全的設備,整體面積達700餘坪。並於上海及廈門成立分公司台灣亦有專屬軒妮養身會館、沙龍店 與本公司,遍佈台灣。這期間也曾與多家大型水療館規劃、顧問、供應產品輔導營業。軒妮公司真誠期盼能與您同步邁向亞太市場,開拓圓的理念。
文件之著作權為「軒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精油、按摩SPA、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精油、美容、美髮相關保養品、養生健康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