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維格海外教育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俊嘉
電話:(04)23252377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樓2013室



公司簡介

WEGO維格遊學 菲律賓遊學代辦 ,在我們的維格大家庭,每一位顧問都具豐富海外遊學及工作經驗,常駐菲律賓,澳洲組成的團隊,專業海外知識,強而有力的海外資源後盾與最深入學生在地生活的協助,提供菲律賓遊學、澳洲遊學、泰國遊學等海外遊留學代辦諮詢服務。
服務過超過一萬名學生的WEGO顧問群皆就讀過菲律賓語言學校,每一位資深顧問除了念書也到菲律賓各地、澳洲走訪,實際走訪過菲律賓一百多間語言校,澳洲二十幾間語言學校,把最實際的語言學校分享給學生,WEGO團隊就像是你的朋友、導師,可以感受到最親切而熱情的服務溫度,能給予最適合你的選校建議,更能帶給大家最真實的經驗分享。趕快來維格零距離的諮詢,我們一起出國學習,我們一起成長進步,我們一起規劃,開心遊學趣,一直是WEGO遊學的理念,歡迎想要到海外遊學的朋友們你GO我GO ,一起到WEGO遊學,規劃你的海外遊學夢想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菲律賓遊學、澳洲遊學、泰國遊學 免費諮詢代辦!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菲律賓遊學代辦、澳洲遊學代辦、泰國遊學代辦,海外遊學免費代辦、澳洲打工度假免費資訊。

菲律賓語言學校、宿霧語言學校、碧瑤語言學校、克拉克語言學校、巴克羅語言學校、怡朗語言學校資訊。

上百間語言學校免費代辦,韓系語言學校、日系語言學校、台資語言學校、渡假風語言學校、斯巴達制度、半斯巴達制度或自由校風學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