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康葯粧店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9914527
傳真:(02)2996160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65號
網址:http://www.mecom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美康自創始店至今共32年,早期致力於專業藥局經營,一直到近幾年轉型成複合化百坪美康藥粧藥局,未來更朝向豐富化、大型化的賣場式複合式藥局經營。另外除了連鎖藥局的發展之外,84年時更成立了千坪以上的專業物流配送中心,商品除供應本身之連鎖藥局體系外,更提供全省北、中、南八十餘家會員藥局。2009年擴大總管理處,並購置遷移至新莊市中安街,250坪面積提供舒適的辦公環境包括商談室、會議室、新穎的交誼廳、完備的員工教育中心、並備有4個停車位。美康一直秉持著專業與誠信為經營理念,銷售服務領域包括:健保處方、保健藥品、OTC藥品、醫療器材還有美清用品、婦嬰用品、日用百貨、奶粉尿褲。自從全民健保的實施後,更是著重在調劑健保處方的領域,並且提供質優價廉的保健藥品與其他醫學美容百貨、婦嬰用品。經營以客為尊,深耕社區立足台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美康一直秉持著專業與誠信為經營理念,銷售服務領域包括:健保處方、保健藥品、OTC藥品、醫療器材還有美清用品、婦嬰用品、日用百貨、奶粉尿褲。自從全民健保的實施後,更是著重在調劑健保處方的領域,並且提供質優價廉的保健藥品與其他醫學美容百貨、婦嬰用品。經營以客為尊,深耕社區立足台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