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飛資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581258
傳真:(02)2797862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40號
網址:http://www.flysheet.com.tw



公司簡介

一、認識飛資得
秉持著服務大中華地區研究領域讀者對最新、及時的數位內容資源使用需求,飛資得資訊公司於西元1987年11月成立,除了引進國外專業且知名的數位研究內容,並提供數位內容加值與客製化的專業資訊服務,以擴大數位研究資源及提升數位資源管理與典藏效率為服務目標。至2010年,飛資得企業建構自己的企業總部,目前公司工作同仁已超過150 位。服務的區域已從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的企業總部為基地擴展,並分別於台中、高雄的辦事處及中國上海成立公司與北京辦事處提供在地化的服務。

本企業涵括七家公司及一個非營利組織:
飛資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文華圖書館管理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文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飛資得醫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飛資得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飛資得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台灣國際資訊整合聯盟

七家公司分別於醫學、學術、企業及政府機構市場提供包括各式學術中,西文電子資源(電子期刊、電子書、資料庫)、學術研究工具與數位學習內容及系統解決方案及圖書館專業技術服務與數位典藏等以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於所有客戶。

企業集團以數位內容整合的” Total Solution” 為發展方向,服務的內容包括了:學術研究,臨床醫學及各類型學術資源與圖書館管理及加值服務所需的數位內容與管理系統,我們引進來自全世界13 個以上先進國家, 超過 100 家以上的各專業主題出版社,我們服務的客戶群涵蓋大中華地區超過 500所以上的法人機構,目前大中華地區的大專院校、醫院、醫學院及政府研究機構與公私立專門及公共圖書館都是我們的客戶,同時我們也提供服務至各機構的教師、醫生、研究人員,相關教育研究人員及學生、主題的豐富度、服務客群的廣度,創造了工作內容的高品質及多樣性。

在朝向永續經營角度發展的同時,我們期許以更先進的數位資源及更優質的整合系統研發技術協助客戶發現,傳遞及創造個人及機構的知識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準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一)專業學術資料庫、電子期刊、電子書與知識系統
(二)臨床醫學電子資源與專家系統
(三)中文資料庫與專案開發
(四)數位內容建置與系統開發
(五)全文檢索系統
(六)個人化資訊服務
(七) SUN Microsystem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