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2)25046622
傳真:(02)250429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8樓之6
網址:http://www.kjcctv.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稟承一貫服務精神,位安全監控的領域中,承最嚴謹之態度,為客戶做最正確的建議及規劃,客戶在設備使用中無後顧之憂。
1996年國鏡公司成立,創立時經日本松下大力支持,成為PANASONIC系統經銷商,並全力銷售PANASONIC全商品及售後服務,並建立使用者的口碑與愛護。

1999年因監視系統產業由傳統的錄放影機轉變為數位儲存模式,國鏡公司即開始銷售韓國KODICOM公司原廠的PC BASE DVR,將傳統監視系統進入全新的儲存領域。

2001年為追求更穩定的錄影品質及完整保存影像的理念,國鏡公司即代理美國進口之ADEMCO單機型DVR主機,與週邊數位攝影機等全商品,以利提供客戶最完整、最安全的監視設備。

2004年更為客戶的使用需求,自創品牌KJ數位錄影主機,依客戶的功能需求,訂製客製化的主機,來滿足使用的需求。

2009年國鏡公司已經邁入第十四個年頭,除了感謝各位先進的提攜愛護外,更感謝長久以來支持國鏡公司的客戶們,在你們的愛護要求下,我們將會更穩定進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ADEMCO , HONEYWELL , PANASONIC , KJ
H0NEYWELL數位錄影器材銷售
PANASONIC監視商品銷售及維修
KJ 數位錄影器材銷售及維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