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老外生機早餐專賣店


聯絡人:鄭國
電話:(09)22169991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58號



公司簡介

推廣生鮮、多元的蔬食早餐,提供三餐老是在外忙碌的現代人清爽、無負擔的早餐。
營業時間:05:30–12:00,上班時間:04:30–12:00/周日休
店址:(1店)台南市公園南路283號(西門路口)
(2店)台南市公園南路258號(全家隔壁)
聯絡方式:上午8:00–20:00前 0922169991/鄭先生
e–mail:wide.vic@gmail.com
2006年設立,商品以「健康、環保、蔬食」為核心理念,不賣肉類商品。
「簡單/美味/健康/天然」是老外的商品訴求。
為避免食品添加物,店內各種燒餅、口袋、雜糧麵包、三明治麵包、明日葉堡、薄餅等等食材都是自行製作。
為了兼顧新鮮天然及美味,就要有許多製作上的工序與細節,需要工作夥伴在上班時專注與用心。
早餐生意集中在尖峰時段,需有反應快、記性佳、細心的特質。
須學會調製各種飲料、廚房各種半成品製作,洗切蔬果、蒸馬鈴薯、山藥等等,及炒照燒菇、牛蒡、豆皮及飯糰料,以及老外菜單上各項商品製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為了避免過多的添加物,老外商品大多自行研發。
為了滿足顧客多樣化的選擇,
主食類提供:燒餅類、口袋類、雜糧堡、米飯類(細卷、飯糰、粥)、涼麵、饅頭等等,
飲品類提供:黃豆芽漿、什穀杏仁、鮮奶茶、海燕窩、南瓜濃湯、精力湯。
為了區隔低價的早餐市場,老外商品都是訴求健康概念而自行研發製作。
所以老外的工作內容也都不同於一般的早餐店,需要更多的用心與學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