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莎美嘉國際企業社


聯絡人:陳俊宏/蔡小姐
電話:(06)303524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興街70號



公司簡介

--夢想是讓人成功最直接的一種力量-- 莎美嘉國際。為了給予各專業美髮沙龍最創新的市場商機,開創美髮沙龍另一片嶄新的藍海市場,所有員工,以最熱情親切的態度服務並協助輔導各大美髮沙龍,未來目標更將成為雲嘉南高高屏地區美髮沙龍通路領導品牌。 公司宗旨:專業>創新>熱情 公司使命:創造沙龍新價值,提升美髮人社會地位。


公司文化: 1、 誠信:不管對同事、顧客、公司、相處者都要以誠信為根。 2、 勤勞:別人不做我們做,人生就有不同的體驗。 3、 企圖心:不到最後一秒絕不放棄的精神。 4、 團隊:團隊中發揮個人專長與特色,並無私地為團體的成長而共同努力。 5、 同事之間有緣在同家公司就是修來的福氣,所以我們要互相提拔、照顧、關心、體貼我們的同事。對待同事更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切勿已自我為中心,以自己的立場衡量別人。更要以中立的角度,寬容的態度,去面對解決所有的問題。 6、 每天不斷的反省自己並建立信心,告訴自己是最棒的,別人能我一定能。當同事遭遇挫折時,更能適時的關心與相互激勵。 7、 人總有惰性的產生,團隊中每一員,因個人表現而有職位上下之分,但彼此督促之責並無上下之別。適時的互相督促與關懷勉勵,更能使自我成長,進而促使團隊的提升。 8、 每個人必須有自我管理的能力與精神,更嚴禁有任何散漫及推諉的心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莎美嘉國際分為三大部門
一:商品部(專業髮妝品代理商)
旗下代理專業品牌:
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髮原素醫學頭皮養護系列)
髮原素養髮研究中心致力於研發適合東方人髮質的產品,系列商品結合草本、營養、生技三大元素, 選用草本配方, 不會產生不當殘留,不影響頭皮機能正常運作,提供全方位活髮、健髮、護髮,是目前市面上少數有效的頭皮頭髮養護產品。以國際製藥標準PIC/S GMP 藥廠研發監製成就髮原素完美商品。核准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679號」
日本napla娜普菈
企業理念
-共存共榮-
日本napla株式會社以敏捷快速地對應消費者趨勢,提供相對應的產品,堅實的經營讓員工有完善的福利,與關係企業共存共榮作為我們的理念。全員精銳、全員參加的經營模式為我們的目標。
––品質管理––
工廠在品質管理面,通過國際標準化機構ISO9001認證。napla為提供客戶最優良的服務及品質,從業務端反應客戶的問題點,工廠立即檢驗及改善,將企業的一貫性生產徹底實施。
––好水承諾––
我們接獲許多客戶對於napla產品品質良好的回應。其理由來自於napla將生產工廠設置在群山環繞、擁有豐富自然資源的徳島縣美馬市。
napla產品由被稱為日本四國地區第一清流* 穴吹川的天然水製造而成。以消費者的美好髮質及安全為承諾,運用自然環境中孕育而來的良好水質,讓產品品質純淨無污染,而具有其優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