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王月要珠寶_拾錦窩企業社


聯絡人:鐘先生
電話:(02)27188199
傳真:(02)271999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22號1樓
網址:http://www.yyw.com.tw/



公司簡介

自1993年品牌創立,王月要珠寶秉持著傳承中華文化的使命感,以中國文化傳承者的角色,任重而道遠的闡揚中國至深至廣的美好文化,堅持以「中國風珠寶」塑造品牌形象,呈現出珠寶古典又時尚的中國風情。
珠寶的價值不單只是妝點的配件,它可以展現配戴者的自信與品味,因此王月要珠寶以「讓每顆珠寶都擁有獨一無二的靈魂」為設計的中心理念,將中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灌注在珠寶之中、賦予珠寶靈魂。設計題材上以中國吉祥涵義為主軸,運用的圖案有牡丹、蓮花、松樹、遊魚、飛鳥、祥龍、瑞鳳、福壽等,亦或是具宗教涵意的彌勒和觀音。
王月要珠寶運用更多智慧,不局限于傳統技法、融合時尚現代的精緻美感,將創作提升至更嶄新的境界。製作上依循寶石種類和特性的不同,創造出作品愈能突顯寶石特色和設計的巧思;配戴上體現多元功能的佩戴形式,賦予首飾更具東方婉約的氣質。透過作品描繪出設計主題的故事性,欣賞每樣作品就像觀賞一幅畫、一篇詩詞或是一首古曲,珠寶蘊含的意涵更為深刻,所謂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方寸珠寶之間,也能看到大千世界。個中奧妙如同神話當中的女媧煉石補天,璀璨的五色石,注入了女神炙熱的靈魂,發出彩虹般的炫麗光芒。
王月要珠寶於2000年開始進軍國際大型珠寶展、2011年於北京設立旗艦店,積極參與兩岸三地文化交流,並致力於推廣中華文化、珠寶藝術和美學概念,讓中國風珠寶在國際展覽上發光發熱,並推至國際舞臺、璀璨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珠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