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新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5372757
傳真:(02)2563971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號8樓之7
網址:http://www.ts-appraisers.url.tw/
Email:taishin199@gmail.com



公司簡介

不動產價值係由效用、有效需求與相對稀少性等相互作用產生,並以貨幣表示之。而影響不動產價格之因素 卻是經常變動,其對不動產影響程度的變化,亦將產生價格變動。分析影響不動產價格之因素及把握市場資訊,將是評估不動產價值之重要工作。不動產市場是一不完全競爭市場,其價值亦受不動產特性及相關法令影響。而不動產價值亦攸關不 動產交易當事人雙方及關係人之權益。因此不動產價值之評估,仍需仰賴專業與經驗之估價人員為之。本事務所之不動產估價師,已服務於專業不動產估價機構逾十五年,並接受完整估價技術訓練,不動產估價經驗豐富。曾承接金融機構、司法機關、企業或私人委託之不動產估價案,深獲各界好評。本事務所估價師為經不動產估價師考試及格,並取得不動產估價師證書,已依不動產估價師法規定於民國94年2月成立「台新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並取得開業證書及加入公會,亦本於公正與客觀持續提供各界有關不動產估價(不動產鑑定)之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說明:
辦理土地、建築改良物及其 權利之估價業務。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投資以不動產作價入股之估價。

移民國外有關不動產價值之估價。

不動產買賣、租賃及投資估價。

金融機構抵押擔保物之估價。

公開發行公司不動產買賣之估價。

法院民事執行處拍賣不動產之估價。

法院民事糾紛中土地分割合併之不動產鑑定價格。

公有不動產標售、買賣之估價。
不動產估價、不動產鑑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