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樺林離型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婉玲
電話:(04)92256237
傳真:(04)92256767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崗工業區工業路5號
網址:http://hwalin.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樺林離型紙股份有限公司於1984年由老董事長張火木先生成立,目前由董事長張少惠先生主持管理,主要產品為雙面膠帶、泡綿膠帶、轉貼膠帶....等各類膠帶用底紙,以及各式各樣自黏商標、廣告看版及特殊用途之離型紙。

本公司長期建立起品質優異的製造生產流程與嚴格的品檢系統,產品多年來深受客戶肯定,內外銷遍及各國,針對客戶用途、各種紙質需求剝離力,專案處理,以量身訂作方式,特別設計的製程、配方,務必達到客戶十足的滿意程度。

為了因應業務的迅速成長,本公司將於中國大陸珠海工業區設廠負責海外業務,預訂於2003年 4月量產,相信屆時不僅能維持原有的品質,在成本降低,競爭力提升的同時,更能回饋客戶,創造永續經營,共生共榮的產業生命共同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膠帶、膠黏劑
主要商品服務:
雙面離型紙:雙R雙面膠帶用底紙、單R PVC用底紙
(2)單面離型紙:招牌希得(廣告看板)、木紋膠皮、噴繪用底紙、 運動器材用底紙、鞋材類底材
(3)CLAY:耐高溫,適用於熱溶膠
(4)黃色牛皮紙:各式各樣商標紙用底紙
(5)壓光紙(格拉辛):醫療用、商標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