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


聯絡人:梁小姐/蔡小姐
電話:(03)9876757
傳真:(03)987599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9號
網址:http://www.lwh.com.tw/



公司簡介

如果想要來一趟歡樂又放鬆的渡假之旅,那就必須到宜蘭來找礁溪渡假飯店,著名的宜蘭礁溪溫泉、溫泉飯店,絕對是台灣不可錯過的休閒活動之一。在礁溪,泡溫泉是著名活動,由於溫泉品質絕佳,吸引了非常多人來此休閒,也形成了一股風潮,放假時,相當多人都在網路上搜尋渡假飯店、溫泉飯店,藉此尋找適當的渡假地點。心曠神怡溫泉飯店,身為一家礁溪渡假飯店,絕對能夠滿足您想要從泡溫泉當中得到的歡樂感受。交通方便、設施齊全,歡迎來到礁溪,享受泡湯樂趣。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是一座結合自然及溫泉的渡假 vllla 這是一個應許之地,一個流奶與蜜的地方讓您的身心靈得到充分的休憩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在繁華喧鬧的世界中找到一抹屬於自己的寧靜位於礁溪湯圍溝公園旁一座全新溫泉渡假飯店,三十六個房間不同的設計處處可以看到設計者的巧思讓您每次蒞臨都有不同的溫馨與浪漫心曠神怡。



溫泉渡假飯店位於宜蘭縣礁溪溫泉鄉附近景點有:五峰旗瀑布、湯圍溝公園、林美磐石古道、蘭陽博物館、金車威士忌酒廠、金車蘭花園等景點。



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並提供電視、衣櫃、梳妝台、電話、冰箱等設施,恬潔、高雅的住宿環境便您感覺賓至如歸,不論旅行或出差都是您最好的選擇。提供加人服務,現場加收費用: 600 元(平日)/人,含早餐,含被(備)品 • 房型詳細設施:盥洗用具、房內有線上網、免費礦泉水、第四台、乾溼分離(一般浴缸)、液晶電視、吹風機、磁磚地板、房內泡湯池。



餐廳、咖啡廳,以及其他套裝行程,我們在官方網站上提供更詳細的資訊,歡迎到網站上來參觀。礁溪渡假飯店,給您最高級的享受。



心曠神怡溫泉飯店(礁溪渡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9號

電話:(03)9883988

網址:http://www.living–water.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房型,請上官方網站參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