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興南鑄造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6)2534185
傳真:(06)2533554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洲尾街72號
網址:http://www.snpipe.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55年,承製一般鑄鐵件及自來水用灰口鑄鐵管及管件。為了因應日益遞增的業務需求,1975設立永康廠,並以全新的生產設備及技術,生產 1200厘米以下延性鑄鐵管及管件。1994年更突破生產技術生產口徑2400厘米之超大管境延性鑄鐵管及管件。
為了有效提昇產品品質、擴大產能、降低成本、提高國內市場競爭力及拓展外銷市場,於1995年開始規劃建造產能6萬噸一貫作業鑄鐵廠,並同時引進最精準且最先進之檢驗設備,山上廠於1997年初順利試車,並量產口徑700厘米以下小口徑延性鑄鐵管。
本公司從50年代起篳路藍縷歷經50年之發展,累積許多寶貴的技術及經驗,並不斷朝產業升級及技術升級努力,期許以更好的品質及服務將產品貢獻給國人。

本公司無論在管理制度、勞工與環保政策、製程技術、產品研發、行銷策略及降低成本、提昇效率上不斷精益求精,隨著國際及國內的環境變化,適時調整公司的策略及改善公司的體質,相信在過去的50年我們辦到了,未來的50年,我們會更好!

有感於目前食安現狀,本公司附設-豐禧生機水果農場。
依據農場的地形,種植適合的抗病蟲害較高的水果,希望在每個季節裏都可提供有機安心的水果給社會大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延性鑄鐵直管、管件、閥類、消防栓等給水、排水及瓦期用管線器材。口徑從75厘米到2400厘米,適用於明挖或推進工,各式配套管件種類齊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