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誠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嘉誠汽車)


聯絡人:顏小姐
電話:(02)22676699
傳真:(02)2267110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134之1號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

本公司重視專業,緊盯車市最新技術與流行趨勢,積極鑽研各種產品的安全性、實用性,提升整體品質,與客戶的溝通與分享,因而贏得廣大客戶的支持與信賴。本公司教育福利完善、團隊陣容堅強、工作氣氛合諧、升遷與獎金制度佳,歡迎對車有熱情、喜歡人群的您加入我們的陣容。

未來願景 :

嘉誠國際在新北市土城區之精華地段,店內明亮裝潢簡單,擺脫一般人對二手汽車銷售的刻板印象,工作環境簡單不複雜,也提供員工良好福利不需要應酬出差。

店內主要客源多為熟客,客源穩定。歡迎對服務業或車子銷售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

企業文化 :

嘉誠國際目前是專門引進世界各地高級汽車,並提供最合理的價格給消費者。

我們希望能提供顧客最完整的服務。讓許多對二手車不了解的顧客都能夠輕鬆地走進店裡,找到屬於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商品。售後服務也是嘉誠汽車最重視的環節,希望好的服務能提高嘉誠汽車的競爭力,創造更多商機。

榮耀事蹟 :

嘉誠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當時主要公司營業項目為代步二手車,資本金額為一百萬元。商品價格多為十萬元至三十萬元不等的中低價位國產車,店內車數多維持在三到十台車,因為網路不普遍與資訊情報的落後,主要行銷手法是以貼紅紙作為廣告宣傳 或是路過的散客以及同行間的調車買賣為只要銷售對象。

二手汽車買賣行銷困難,但負責人許先生堅持,即使代步車單價不高但是品質與服務絕對一樣都不能少。

這也影響了二十年後的今天嘉誠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服務與經營理念都是顧客至上 對客誠信 價格合理透明 品質保證。

多年辛苦的成果顧客漸漸成長,民國93年開始 店內商品由代步車轉換為一至五年的高級二手車為主 公司內部規格也逐漸穩定 於民國97年改名為嘉誠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工具中古商、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車輛自辦進口商、車輛代辦服務、國內中古車買賣、中古車高價收購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