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鋒佶有限公司


聯絡人:白小姐/池先生
電話:(04)22787532
傳真:(04)22791125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興里東平路777巷17號1樓
網址:http://www.fengchyuan.com/



公司簡介

 鋒銓齒輪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秉持穩健經營發展、因應日新月異的科技趨勢,於2014年1月擴大廠房規模和進化機械等級,遷至目前所在位址 。

  公司創辦人池俊麟先生,從學徒開始累積實務齒輪製造經驗三十多年,以專業客製及代工各類產業機械之精密齒輪零件為主軸,生產項目有正齒輪、螺旋齒輪、行星齒輪、內齒輪環、諧波齒輪、時規皮帶輪、蝸桿與蝸輪、歪斜齒輪、交叉螺旋齒輪、馬達軸心、傳動齒軸……等。

  為提升生產效能,穩定產品精確度,開創至今陸續引進德國和日本的精密加工設備、檢測儀器,致力卓越品質,並透過同業間知識交流、技術應用,強化公司競爭力,以期供應趨向國際級的優質產品,滿足客戶需求。

公司遠景

  鋒銓 堅持貫徹「品質至上、精益求精」的經營信念,積極推動機械自動化,有效控管良率,未來展望傳承三十餘年淬鍊奠定的豐厚基石,邁向創建自我品牌,開拓海外市場,行銷國際之鵠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營業為齒輪、齒軸製造、機械零件及金屬製品代工
減速機、工具機、汽、機車、加工機、印刷機械、農業機械、電動代步車、堆高機、航空機械、幫浦
,傳承三十餘年淬鍊奠定的豐厚基,邁向創自我品牌,開拓海外市場行銷,行銷國際知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