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果寶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頼小姐
電話:(04)92988230
傳真:(04)9298823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投縣埔里鎮珠格里下湳巷15號
網址:http://www.twfruit.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有鑒於近年來生物科技產業蓬勃發展,本公司將不斷吸收來自國內外日新月異的共生發酵及複性共生發酵工程技術,結合天然農產品為原料,將發酵之製造技術向上提升,延長自然保存時間,提供消費者及各產業業者更健康、更專業的產品開發與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米製發酵物研發、生產及銷售


 


經營理念 自然、卓越、承諾 『自然』源自於敬天愛人是本公司最基本的經營理念,從對土地的愛護,對產品的選擇,對製成的消耗,每一步驟都謹守安全、經濟可重複利用的原則執行;在行動上追求『卓越』,所有的競爭與生存與否密不可分,行動的標準不僅於將事情完成,更要求將公司訂為標竿,期能奠定業界的標準;『承諾』在於細節,是所有完美事物的內涵,對客戶公司提供最佳的產品與服務,在員工之間公司秉同舟共濟的相互扶持,建立永續長久經營的環境。本公司自母公司分離獨立創辦以來,一直秉持著上述的經營理念為原則,持續創新的思考,並開發卓越的產品,以滿足市場與客戶的需求,保持領先研創的美譽,再創經營利潤佳績。並且鼓勵員工在作業中把好的事情一次做好,把對的事情一次做對,提昇職工敬業樂群的工作態度及愛廠愛家之和諧的人生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米製發酵物研發、生產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