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艾科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特祺
電話:(03)3753929
傳真:(03)375189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105號
網址:http://xcomm.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艾科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以”快速的創新研發能力”和”卓越的垂直整合技術”為競爭優勢,並以經驗豐富之技術與專業經理人經營團隊為出發,並配合與國內外事業夥伴之密切合作,未來將繼續強化目前的技術優勢和新技術的開發,致力於行動電源、外部存儲、無線充電器等產品技術之整合,將提供客戶最滿意的解決方案與競爭優勢。



我們遵循以”品牌、品質、品位”為核心,以優質的服務為準則,以雙贏互利為願景”的企業文化,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OEM/ODM訂單。我們的最大優點是根據市場需求提供最新的產品,並嚴格保證產品品質和交期。



本公司主要生產製造工廠位於大陸東莞市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工廠為MFi專業生產廠與MFi周邊產品研發與生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流產品線
MFi iPhone OTG USB3.0 [ 蘋果專用隨身碟系列 ]
MFi iPhone Battery Case [ 蘋果背蓋ˊˋ式行動電源 ]
MFi iPhone Lightning [ 蘋果數據線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