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汐止蒔美牙醫診所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6923586
手機:091604223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44號
網址:http://www.smile-dental.tw/



公司簡介

蒔:種植﹑分種

說文解字:「蒔,更別種。」

美:「好」 蒔美牙醫團隊,用心耕耘美好的事物。



汐止蒔美牙醫診所(籌備中),完善的專業醫療團隊,舒適的看診空間,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汐止蒔美牙醫診所(籌備中)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致力於牙科的專業領域,不斷地學習先進的診療技術並更新設備與材料,求新求好,提供給您最佳的服務,留下美好的印象讓您對牙醫診所改觀 。 潔淨的環境、親切的問候、專業的診療,是本診所一貫的信念。 教學醫院的專業、診所的便利、家人般關心,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

蒔美牙醫集團強調無菌觀念,讓您安心就診。診間皆備有手術室級的HEPA空氣濾清系統,我們還備有VIP診療室,在這裡患者可以完全保有隱私。

蒔美堅持「要維持高品質的服務,人員的素質以及高科技的設備都很重要」 我們不定時更新環境設備,以期有更好的醫療方式,來提升診所內的服務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