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士豐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 高經理R #891
電話:(02)23117757
傳真:(02)2311336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7樓之15
網址:http://www.ichina.com.tw/



公司簡介

【士豐國際】成立於2006年。 2006~2016期間,我們成功的輔導了將近兩百多位學員前往中國進修在職碩、博士學位,學科包含了文、法、商、中西醫學、心理學、保險等領域。 2012年我們開始提供英美留學諮詢的服務,提供更多專業的留學資訊給有企圖新挑戰自己的台灣學子,透過在海外的學習和磨練拓寬自己的視野,了解在其他國家和地區的發展可能前景。 放眼未來,中國對大中華經濟圈所扮演的角色越顯突出,優秀的台灣菁英必須把握中國經濟起飛的機會,尋找個人發展的新舞台。藉由留學可以協助台灣學生了解當地的風土人情、經貿發展、社會文化等各方面的知識,面對21世紀的中國熱,穩紮穩打的台灣水牛精神必定能在嶄新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我們規劃今年要將執行團隊逐步擴大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士豐國際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升學輔導 (本科、碩士、博士、EMBA)
留學規劃 (北京、廈門、天津、成都、武漢、南京、英國、美國)
名校申請入學(學測申請)
台商子女就學問題
律師考試輔導 (書面教材、線上課程)
醫師換證輔導、醫師資格考試
辦理各式證照考試諮詢
英美留學申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