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嫚達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55799131
手機:092520710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2號13樓之8
網址:http://www.flowerkey.net



公司簡介

在台擁有15年曲線雕塑、瘦身經驗。於2013年成立第二間分公司:艾嫚達有限公司。

致力研發高科技塑身產品,引進日本光學領先技術、台灣頂尖紡織研發團隊,以及法國資深內衣設計團隊,合作研發。輔以3D技術,更精準掌握人體曲線以達到零誤差、高舒適、快速雕塑曲線效果的塑身產品。



並且提供舒適如同家的工作環境,兼顧員工與家屬生活福祉,與企業一同成長。

經營客群從學生、女性上班族、中年婦女到高齡婦女,全省累積客戶人數超過萬人。

為拓展公司營運,本公司於今年轉型為結合資訊、科計、瘦身、美學的高科技塑身公司,並以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的角度,階段性規畫於台中、高雄等城市設立分店、並設立國際化目標。

預計於2018年登陸,進軍大陸塑/瘦身市場。

我們堅持,除了產品的解說與體驗,客戶對於身體曲線的專業知識也同樣重要,了解認識自己的身體,才能用健康安全的方式改善。

我們堅持,以一對一專人服務方式,從穿著到保養教學,後續的追蹤與長期服務,除了成為客戶專屬的身材顧問,更是每位客戶的健康保養諮詢師。



卓越的口碑,廣受媒體肯定:

2005年 中天電視台節目專訪-不具侵入性方式,兩個月快速瘦蘿蔔腿

2010年 華視新聞採訪-20天瘦腿

2011年 三立新聞,財經記者採訪:網友排隊預約,網路口碑第一名瘦身天后

2012年 各大知名部落客指定御用瘦身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特殊用途服裝
主要商品服務:
塑身內衣、襪、與其他外用塑身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