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敘邁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柏蒼
電話:(02)22192329
傳真:(02)2219581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28號3樓
網址:http://www.hi-hone.com, www.sct5217.net



公司簡介

敘邁科技有限公司之母公司, 海浩企業有限公司(簡稱海浩)創立於2002年,十多年來,緊抓機遇,勇於挑戰,經過多年辛勤耕耘以及國際知名廠商與國內外客戶的廣泛支持,目前已成長為一家頗具規模的專業模擬器件分銷商,於2012和2013年連續兩年榮獲電子行業權威媒體《國際電子商情》頒發的亞洲區最具潛力分銷商獎項,獲得業內的廣泛認可。

    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注於ADI MAXIM TI器件的推廣和銷售,又通過戰略資源配置,成功引入被動器件領導品牌MURATA,成為MURATA品牌正式授權分銷商。世界各地都有我們眾多優質的合作夥伴。經營產品應用領域包括消費類電子,電腦外設,安防監控,儀器儀表,工業自動化和控制,汽車電子,醫療電子和航空航天領域等。

    長期以來,我們秉承徽商經營之道“誠信為本、以義取利”,一直把“先學做人,後學做事”作為公司首要的經營理念! 以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合理價格,快捷交貨,滿意服務”為宗旨,不斷的自我完善與突破。我們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更有優質的產品線,優秀的團隊和貼心的服務精神,依仗強勁的倉儲物流運作體系,致力於為合作夥伴帶來有效增值,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力助其成長與發展。

   

    注重企業文化建設;在企業氛圍,薪酬福利,可持續發展空間等上面狠下功夫,為海浩團隊提供專業和高效的工作平台,讓每一個海浩人在奉獻公司的同時,實現自我價值,實現自身的職業規劃。

   

    強有力的軟硬件保證,誠信為本的理念值得您的信賴與選擇,海浩期待與您攜手,共創明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電動車和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ADI, MAXIM, TI , Isabellenhutte, MURUTA...品牌代理, 現貨, 排單, 電動代步車電控系統設計生產, 工業控制設計, LED驅動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