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鼎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文凱 / 徐小姐 / 邱小姐
電話:(07)3983288
手機:0937325523
傳真:(07)39837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94號1樓
網址:http://da-ding.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以『用生命在照顧你的機器,用青春奉獻你的機器』為座右銘。用OA的服務精神,取代電腦界以『次』的計價方式收費。更深獲客戶的讚揚與尊敬。



自民國85年成立至今,從專營銷售單一品牌Kyocera(京瓷),公司同仁以7-11的服務精神24小時全年無休;更受到客戶肯定。由於績效卓越,業績蒸蒸日上;更跨足至IT產業銷售知名品牌電腦。同時也受到各家代理商的青睞,紛紛得到SHARP、Fuji Xerox、Panasonic、HP、ASUA、DELL、Lenove各家代理商授權,從昔日專營單一品牌到目前多種品牌銷售。也讓客戶在產品上多一份種選擇,讓客戶在最短時間內,得到最新資訊,選擇一台最適合辦公機器。



數位化時代的來臨,單一品牌已經不能滿足我們對客戶的服務,產品的多樣化才能得到客戶的認同,我們的歷經了多年不同專案的萃鍊,公司成員皆身經百戰,無論在各公家機關或公司行號,我們都能提供優質的規劃的方案,充分發揮資訊科技的技術與OA的影響力,為客戶量身訂做每一次的精彩演出。『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用、回饋客戶實質的效益』,我們熱切地希望以高品質的服務贏得您的信賴與讚賞。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與我們一起打拼,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影印機、印表機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以影印機機器、印表機 與保養為優先,及其週邊設備之販賣…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