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琳得科精密塗工公司(接著製品)


聯絡人:蔡清祥課長
電話:(06)5053868
傳真:(06)5053871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台南科學工業園區環東路二段32號2樓B區
網址:http://www.lintec.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日本 LINTEC Corporation,在台設立的工廠,位於台南科學園區,專營TFT LCD偏光板等精密工業務。除台灣目前正在設立外,韓國、日本等地已投入製造生產中。

經營理念:
 LINTEC是指Linkage(結合)、Technology並且囊括經營方針的「至誠與創造」所意涵的人和、技術開發力等為公司的經營基軸、無論在國內或是海外都能獲得各界的信賴、以成為活躍發展的公司為指標為社會貢獻己力、並以嶄新的經營模式推進公司發展以達成股東們、顧客、員工家屬們的期待!

 LINTEC此名有下述的涵意:透過人與人的攜手合作、技術與技術之間的結合開闢了劃時代的新事業領域。LINTEC代表了我們飛向世界這個國際大舞台的決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所提供的系列產品包括:薄膜‧標籤專用的黏著紙‧黏著膠膜或是包裝用膠帶、建材裝潢用材‧汽車相關產品、半導體製程相關膠帶、光學機能性膠膜、保健相關產品等等,所含括的領域相關多元也相當豐富。

同時也提供如:標籤印刷機、封裝設備、電子裝置等等的機器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