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升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憶青
電話:(02)23636188
傳真:(02)236361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6樓
網址:http://potentia.asia/



公司簡介

升鼎科技成立於2012年,由資工領域的台大碩博士所組成,致力於研發多樣前瞻性技術,包含雲端技術、數位內容分析、嵌入式系統、軟硬體整合、以及智慧型裝置的應用程式等項目,主要項目為 1.網站的策劃與開發 2.行動裝置應用程式開發 服務對象主要是中小企業。同時研發團隊更致力於研發公司自有品牌的技術與產品,目前已完成 1.智慧型行動裝置充電時可自動觸發多媒體系統之技術,並核准了發明的專利 2.可與iOS與Android兩大系統同時溝通,並可導引使用者下載特定App的多功能IC 除此之外,隨著金融產品越來越複雜、訊息漸趨即時與服務的自動化,本公司也投入Fintech相關技術的研發及機器人理財,提供業者不一樣的服務。
公司擴大規模需要優秀人才加入,同時也積極培育未來幹部,若您喜歡接觸新技術、開發新產品、嚮往自由開放的工作環境,且嚮往自己帶領一個團隊開發新技術,我們歡迎您來一展長才。 展望未來,本公司將以最好的技術團隊,最快的研發速度,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產品與完善的服務,我們期盼各路菁英加入,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專利智慧裝置充電系統 此技術已獲國內外專利,為一軟硬整合之技術。包括本團隊自行研發之專利晶片、軟硬溝通技術、軟體應用。 並將該技術應用於新產品中,如下述mobiGO Charger以及正在推廣的其他服務: mobiGO Charger 詳細介紹: https://mobi-go.app 此為本團隊開發之軟硬整合的產品,包括Android APP mobiGO(專業級行車記錄器 APP ),以及車用充電器 mobiGO Charger。mobiGO Charger讓手機變身行車記錄器,不必再花錢另外購買行車記錄器。
行動廣告大眾充電服務 目前我們也開始著手將此專利充電技術加以延伸,結合快速成長的行動廣告市場,推出一創新且有高曝光度的行動廣告服務。 線上金融系統 本團隊開發web based金融系統,提供金融單位使用,供其客戶線上登入、下單申購、轉帳等功能。 本團隊仍有數個產品正在規劃、研發中,歡迎對Web、App、與金融軟體有興趣的你一同參與。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五、週六、週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