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EL AMOR美甲沙龍_雙博實業社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877366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5號1樓



公司簡介

EL Amor 為維科生醫集團的美容相關事業轉投資之一 , 維科生醫 [ www.biotech-lab.com ] 有百貨專櫃事業部與醫美通路事業部,  百貨專櫃布局主要在香港澳門與大陸新加坡 , 醫美通路事業部與上百家醫美診所策略合作 , 董事長看好美容保養保健與生技事業, 多角化佈局相關事業 , 預計四年後合併上市上櫃 . El Amor 不僅於2014年成立沙龍門市 , 2016年進一步拓展美甲美睫教學 , 一方面滿足眾多有興趣跨入這個產業的新鮮人 ,二方面也培育更多人才加入EL Amor 未來更多的門市沙龍.  



2014年8月,El Amor(艾爾亞茉)頂級美甲美睫沙龍 座落於人文薈萃的台北東區,觀光客必來朝聖的網拍街,踏入El Amor(艾爾亞茉) 映入眼簾的就是公主般的夢幻空間,撲鼻而來迎接你的是Escents精油香氛、專業Sharp空氣清靜設備、夢幻水晶燈結合純日式沙龍服務,這裡是兩個大男孩精心設計專屬每位女孩心中的夢幻殿堂!



El Amor(艾爾亞茉)美甲師擁有專業技術,在施作客人前須經過嚴格的密集培訓,須通過考核後才可以施作客人,每週固定邀請擁有8年美甲資歷同時也是日本JNA 3級 2級 1級的 El Amor(艾爾亞茉)總監幫美甲師們做教育訓練,傳授美甲師與日本同步最新的美甲技法,滿足廣大客戶對美甲日新月異的新鮮感!



El Amor(艾爾亞茉)對產品的安全性嚴格把關,精心挑選國際知名品牌O.P.I、 SPARITUAL,凝膠品牌選用日系Presto Sunshine Shinygel Verto Acegel為主,本店備有500多種日系凝膠顏色可以挑選,專業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SPARITUAL讓每位顧客都可以安心的享受本店的手足保養!

2016年 8月El Amor(艾爾亞茉)第二家分店開幕,並同時成立了教學中心,教育理念是希望將正統日式技法導入更多想投入美甲產業的青年學子們,並帶領他們去日本考JNA證照!



歡迎熱情的你加入El Amor(艾爾亞茉)!





你非來不可的理由?在這裡你可以得到

1. 最優質的環境2.最多的美甲素材3.最新的美甲課程4.最棒的同事



你必須具備認同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能夠虛心接受被指導,願意配合店家手法,負責細心,培養美感,充實自我,不主觀,願意傾聽顧客需求,服務第一

,願意和我們共同努力:怕累、時間長、怕遇到要求多的顧客....等等,還是有公主病的,都不適合此份工作!我們要的是可以一起共同打拼的夥伴!



”觀光客“非來EL AMOR不可的理由!!!



*交通方便,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3分鐘!

EL AMOR的地點就位於擁有眾多品牌服飾與潮流小店的台北東區,為觀光客們必朝聖的血拼聖地,也是台北的流行指標地段!



*50坪之大型美甲沙龍,整間店呈現夢幻公主風。引領每位女孩兒來到心中的夢幻國度,享受愉悅的美甲美睫過程。



*為眾多明星藝人與人氣部落客專用的美甲美睫沙龍!



*店內10位專業美甲師,可依照客人需求同時進行手足護理,相當省時!



*有別於坊間其他美甲店,本店堅持採用日本檢定之保養規格於以施作,讓成品的光療指甲更持久美麗有質感。



*附設獨立美睫室,並引進日式美睫嫁接技術,手法細膩安全!







為何能成為眾多藝人與人氣部落客大力推崇的美甲美睫沙龍?



*專業,耐心,優良的美甲與美睫師,一律採用日式手法!

日式手法標榜細膩,安全與技術,成品更持久精緻。



*流行設計與素材都跟日本同步進行,能立即體驗最新的美甲時尚!



*附設獨立足保室,與獨立VIP包廂。

隱秘性高,顧客可放鬆的體驗美甲過程!獨立空間帶小朋友來也不擔心影響其他顧客



*日本引進的日式美睫嫁接技術,手法細膩安全,

1.舒適輕巧無異物感

2.不傷真睫毛

3.持久好整理







我們是位於台北東區

大型美甲沙龍會所:

El Amor,

在東區很棒的地點,交通也十分方便!設備都是頂級美甲店的配備,

無論是店內裝潢、設備及美甲老師都非常厲害!

也是許多藝人(像是愷樂、吳怡霈、許維恩)的愛店~



可以參考我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Amor美甲沙龍粉絲團/282587941924367



店內環境: http://elamor.pixnet.net/blog/post/78516114



日式睫毛嫁接範例:http://elamor.pixnet.net/blog/post/96867763





[店內資訊]

店名:El Amor美甲美睫沙龍

電話:0928666253

Line ID : bogy12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5號

Fb搜尋:El Amor美甲沙龍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282587941924367&ref=bookmark

搭捷運~

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上來屈臣氏左轉 忠孝東路四段205巷(第5條巷子)敦化南路一段161巷左轉 走到巷中就到 El Amor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1.凝膠指甲
2.水晶指甲
3.手足保養
4.美甲產品
5.嫁接睫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