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鏵鼎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余家綺 小姐
電話:(02)22010900
傳真:(02)2201092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21號11樓之6



公司簡介

鏵鼎科技專研於精密軟性印刷電子(Printed Electronics)及軟性印刷線路板(Flex Circuits,FPC)的研究、設計、製造、銷售,提供客戶One-Stop-Shopping全方位技術整合及服務。



本公司的產品全製程於台灣生產,我們深信Made In Taiwan不僅可提供國內外客戶穩定的品質水準及迅速確實的交期服務,經由我們高效率的生產管理及不斷精進的生產技術,使我們的產品成本也具有國際級競爭優勢的能力。



本公司經營獲利良好,行銷市場遍及歐洲、南美、東南亞各國。我們重視每位員工,視員工如家人,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攜手迎接挑戰、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軟性印刷電子(Printed Electronics):精細導電線路印刷、印刷貫孔
軟性印刷線路板(Flex Circuits,FPC):單層板至多層板、零件組裝、機構組裝本公司產品廣泛運用於各式客製化的3C相關產業(資訊/通訊/消費性電子),如筆電、PDA、行動電話、平板電腦、數位相機、電子標籤、各式手持式裝置....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