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慶不動產(不動產買賣)


聯絡人:吳協理/林店長
電話:(04)23113558
傳真:(04)231578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之5號1樓



公司簡介

永慶不動產為「全國房仲最大品牌」,永慶不動產市政中心店(光陽房屋)一向秉持腳踏實地,誠信服務為經營態度。

服務業最重視的是人,人的服務理念、人的服務態度,所謂––真誠在乎,完全託付,就是我們服務團隊努力追求的目標。

我們的經營團隊、集合了各方人才(美國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CCIM、國家合格經紀人、地政士、估價師、建築師等),積極培育有志從事不動產服務的朋友,共同為追求幸福人生夢想者盡一份心力。感恩這麼多年來,我們志同道合的夥伴,秉此共同的信念,期能為房仲事業注入一股清流。

只要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願意就長期以來所經營的人脈資源、情報資源、網路資源、e化工具、教育訓練等一起與您分享,一起共創優質仲介服務。

這些年我們更以實際的行動「落實服務是一份緣分,也是一項責任!」,鼓勵公司全體人員積極投入學習「自我價值」提升,共創事業的新高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1) 房屋、土地、廠辦、店面、豪宅、買賣-租賃仲介服務
(2) 商業不動產仲介服務
(3) 預售代理銷銷售
(4) 免費不動產價格評估
(5)不動產相關諮詢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