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昱崴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李小姐
電話:(02)77091899
手機:0986325986
傳真:(02)2626226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23號
網址:http://www.yuweitech.com.tw



公司簡介

企業簡介



       昱崴科技創辦人於2004年成立第一間個人工作室,由維修電腦筆電起家,除了擁有白手起家的創業經歷,更累積多年的在地服務經驗,使我們更加貼近了解客戶的需求;隨著社會環境變遷及進步,我們開始擁有了其他的夥伴,一起學習一起經營;保持「不斷創新」是昱崴科技能夠細水長流的不二法門。

       2010年,創立「昱崴科技有限公司」首家直營門市誕生,是在地的第一間3C資訊複合式商店,我們結合3C資訊相關產業,服務項目含括:電腦筆電維修、手機平板維修、門號申辦、相關配件。

       昱崴科技不斷提升營業項目的專業度,堅信唯有多元的服務、值得信賴之品質,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至今在全國已擁有9間門市,成功轉型企業化連鎖服務。



公司文化



用「專業」、「敬業」、「樂業」 的態度,實現永續經營的理念。

 這三項分別代表三種工作境界,象徵著昱崴科技每一個夥伴都可以達到的不同成就極限。



「專業」-最基本的要求不只是要擁有基本工作技能,還要熟練,而且要比別人更好。

「敬業」-在工作上全力以赴、使命必達,解決每位客戶的各種問題。

「樂業」-喜歡並且認同自己的工作,動力永遠不枯竭。

 

在面臨社會、經濟、環境等問題,必須要有能力持續開發,並滿足實際的需要,但不應危及下一代的福祉。而永續經營的理想是建立在一個嶄新、公平、能永續保護全球環境的經濟發展模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筆記型電腦、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是3C資訊複合式商店,服務項目含括:電腦筆電維修、手機平板維修、門號申辦、相關配件。昱崴科技不斷提升營業項目的專業度,堅信唯有多元的服務、值得信賴之品質,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至今在全國擁有9間門市,持續擴大中,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