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彰化縣私立奇貝兒幼兒園


聯絡人:陳園長/施小姐
電話:(04)7361122
傳真:(04)7362211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萊路426號
網址:http://chibel7361122.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本人自師範學院畢業後就投入教育工作經歷過多所國小(如:培英國小老師、石碑國小教導主任...等)最後於民生國小訓導主任退休。

在任教四十幾年中學習了無數教育孩子的專業知識,並造就了不少社會菁英,分部每個角落,默默的在貢獻自己。自從退休以來對教育的熱衷仍然不減,於是參觀了許多大型的幼教場所,聽取更多專家的理念,並配合未來教育發展的趨勢。

於87年中就規劃創立本校,共花費1年8個月建造完成,於89年2月正是對外招生,讓孩子從幼兒一直到國中,都有一個合法完整的地方,接受一般學校機構不足的教育,盡到本人對所有愛護我得人回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彰化縣私立奇貝兒幼兒園,教學特色
1.教學電子化:透過電子白板,增加師生上課互動,課程E化,激發孩子的潛能及創作能力,讓家長更加安心、放心、得心
2.師資專業化:聘任專業合格優秀的中師、外師,每年均須在職進修、教學相長。
3.教材系統化:依幼兒能力的發展編排課程,循序漸進,採用有計畫、有系統的一流專業教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