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副理
電話:(02)27152087#2201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11樓
網址:http://www.wahlee.com



公司簡介

華立企業(股票上市公司,代號:3010)1968年成立於高雄,行業類屬於高科技材料、設備與技術服務之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並以「引進及發展前瞻材料、設備與技術,提供高加值服務造福員工、客戶及股東」作為企業使命。



「誠信、熱忱、尊重、傳承、創新」為華立企業從業同仁所謹守的核心價值,我們除了提供健全而完善的福利制度外,合理的經常性薪酬及極具競爭力獎酬分配機制,也是華立對於公司從業同仁的重要許諾。



為此,我們深深期待華立全體同仁,能夠在此優質的工作環境與企業文化氛圍中,共同為我們的企業使命努力、奮進,以達成大中華地區提供高科技材料、設備與技術的「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企業願景。



而華立近年來的營運績效,更是透過期間推行的組織變革,展現出越來越耀眼的成績(2011至2015年每股稅後盈餘分別為:4.12、4.27、5.01、5.5、4.88)。展望2016年及可預期的產業前景,華立仍將繼續穩健而高速的成長。為此,我們竭誠歡迎各界優秀人才加入華立,共同開創並實現個人職涯與企業的價值與目標。



華立企業除在台灣高雄設有總公司外,並分別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設立分公司與營業據點;而為了因應新產品與技術的開發,並滿足海外客戶的需求,華立已於中國(華南)香港、深圳、東莞、(華東)上海、蘇州及日本、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泰國等地設立營運據點,以因應全球化營運之需要。(較詳盡的營業據點資訊,請拜訪華立企業外部網站http://www.wahlee.com)



台灣五個營業據點:

【高雄總公司】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35號10樓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11樓

【新竹辦事處】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8號17樓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68號11樓

【台南辦事處】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120號18樓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部分列舉

✔81氣爆捐贈 200萬元協助高雄氣爆災區重建工作

✔捐建公共建築國立中山大學國研大樓演講廳『華立廳』

✔捐建公共建築高雄市立新圖書館捐贈『華立廳』

✔捐建公共建築國立成功大學自強校區化學工程系館『華立廳』



【獎項或認證】

※ 華立公司積極參與各類社會責任相關獎項評選,透過各向項參與提高加值服務。歷年來,華立公司持續獲得許多外界的高評價,民國103年得獎項目如下:



臺灣證券交易所

※ 榮獲「臺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



天下雜誌

※ 2015年_前500大服務業排名第38名;資訊、通訊、IC通路行業別排名第7名

※ 2014年_前500大服務業排名第37名

※ 2013年_前500大服務業排名第39名

※ 2012年_前500大服務業排名第41名

※ 2011年_前500大服務業排名第46名

※ 2007年 受邀接受「天下雜誌」專訪-39年來從未虧損的企業&最會賺錢的公司排名第31名



商業週刊

※ 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排名第558名



其他

※ 榮膺2006年亞太地區(跨國比較)營運表現最佳200大中小企業(Best Under a Billion)之一

※ 獲2006年第二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及亞洲富比士雜誌(Forbes Asia)正面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華立企業以其績優代理商的品牌及其服務產品線寬廣的優勢,在採取多角化經營的營運模式下,以引進並代理前瞻性或世界知名大廠之材料、設備與技術,為大中華地區橫跨不同產業之製造廠家(如電腦、半導體、印刷電路板、光電等產業製造商),提供必要而感心的服務,並為上游供應商、下游製造廠家及華立創造令三方受益的企業價值。而華立當前涉入的核心產業及服務項目如下(更詳細資料可參閱華立外部網站http://www.wahlee.com):

一、半導體產業:半導體產業使用之各項化學品、材料與設備,包括12”新廠及0.11、0.09、0.065μ製程  所需材料與設備。

二、工程塑膠產業:橫跨不同產業的多樣需求,其中資訊、通訊產業用之工程塑膠(如符合歐盟RoHS環保指令所需之工程塑膠LCP、PA9T等)為當前核心項目;而既有的服務項目還包括:電子連接器構裝用塑膠及鋼合金、電子構裝用塑膠、光學用塑膠、電子絕緣薄膜等工程塑膠材料。

三、印刷電路板、主機板產業:因應客戶擴廠所需各項材料與設備,如次一代Low-K材料、SMT置放機、銅箔基板、乾磨光阻劑、雷射鑽孔機等等。

四、平面顯示FPD(Flat Panel Display)相關產業:包括LCD/彩色濾光片/OLED面板製程用設備及材料、TFT/LCD背光模組用材料等。

五、光電相關產業:包括光通訊用、光資料存取用、液晶投影機用之各項材料、元件及系統、奈米相關技術等。

六、複合工業材料產業:碳纖維、玻璃纖維等複合材料;防彈防火材料、高強度纜繩;遊艇用設備及發電機;摩擦材料;絕緣材料;包裝材料;環保材料及設備等。

七、電子機械相關生產機台產業:包括SMT組裝/構裝之電子機械設備、裸晶片放置機、及其相關主/被動零組件;另外塑膠加工用機械及其周邊設備,也是本事業的主要項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