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鼎昱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8096169
傳真:(02)28096228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9號17樓之1
網址:http://www.muimed.com.tw/



公司簡介

< 鼎昱科技有限公司 >
自1992年創立以來一直以引進創新、高效能、高品質的產品為目標,為台灣醫療體系盡一己之力為念。在這20年來的努力之下,鼎昱科技已然在醫療業界建立穩健的口碑。

秉持著為大眾服務的信念,取之社會, 貢獻社會精神, 我們將會持續引進最新產品致力於提供醫師最好的技術支援及給病人最佳的服務品質讓台灣醫療體系更加健全,並期許未來能造福更多病患。

< 創辦人 >
林景龍先生 本身在業界已有20多年的豐富資歷 在從事 HP 惠普醫療器材擔任業務經理長達10年之後創立了鼎昱科技。在這些年來的努力之下,鼎昱科技已然在醫療業界建立穩健的口碑。

秉持著為大眾服務的信念,取之社會, 貢獻社會精神, 我們將會持續引進最新產品致力於提供 醫師最好的技術支援 及 給病人最佳的服務品質 讓台灣醫療體系更加健全,並期許未來能造福更多病患。


鼎昱科技有限公司 (總公司)
電話 :02-2809-6169
傳真 :02-2809-0547
信箱 :sales@muimed.com.tw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9號17樓 (淡水線) 紅樹林捷運站斜對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介紹
本公司引進美國 SunTech Medical 血壓監視器系列產品, NorthEast Monitoring 24小時心電圖紀錄器及分析系統,以及AtriCure 心內膜心律不整外科燒灼電刀用電極。

其優良穩定的產品品質能完整的監測病人的健康狀況讓醫生準確的評估病情並決定治療方法,進而有效的改善病情。

而,澳洲 Atcor Medical Ltd. 也是由本公司獨家代理。
獨步全球的非侵入性中央動脈血壓監視器將測量器置於在手挽動脈處即可監測中央動脈血壓 CBP,能早期發現動脈硬化,讓病人儘早接受治療有效地降低發病率及死亡率,也是醫學中心研究心血管疾病的最佳利器。

為提供醫師及病患更有效且安全的醫療器材

鼎昱科技會致力於引進最新的產品...
希望能改善病患的需求 為台灣創造更好的醫療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