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5127888
傳真:(02)22997786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二路10號
網址:http://www.singtex.com



公司簡介

興采實業(股)公司創立於1989年3月,研發總部大樓位於新北產業園區,工廠位於桃園縣觀音工業區.主要經營業務為各類機能性紡織品與平織針織複合加工產品,客戶遍及北美、歐洲、日本、香港市場等世界知名運動品牌商。總經理表示:「全方位節能、環保機能性紡織品的領導廠商,及世界知名品牌之布料永遠供應商,同時以追求顧客滿意及股東、員工滿足,來達成公司持續成長永續經營之目標.」。公司文化之六大信念為:「熱情、誠信、創新、服務、品質及回饋」。

《公司文化之六大經營信念》
熱情:熱愛紡織 情有獨鐘!
誠信:以人為本 誠信相待!
創新:積極進取 創新突破!
服務:以客為尊 專業服務!
品質:追求卓越 世界品質!
回饋:永續經營 回饋社會! 

《興采願景》
全方位節能、環保機能性紡織品的領導廠商,及世界知名品牌之布料永遠供應商,同時以追求顧客滿意及股東、員工滿足,來達成公司持續成長永續經營之目標.

興采持續的創新研發能力,有著堅強的研發團隊陣容,使公司獲獎不斷.於2007年榮獲「台灣精品獎」、於2008年榮獲「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外貿協會頒發「 2008年台灣優良品牌獎」、經濟部頒發「產業科技發展獎」、2009年榮獲外貿協會「台灣精品獎」,更在2010年以S'Cafe咖啡紗榮獲「2010年台灣精品獎」。

興采於2013年2月登記為興櫃公司,深信人才是企業成功的最大資源,因此格外注重人性化的管理制度、提供員工一個超優質舒適的辦公環境及人才的訓練培育及發展,並貫徹利潤分享目標.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以規劃員工各項福利,提供一個自由和諧、積極創新的工作環境。

《總公司》台北縣新莊市五權二路10號(新北產業園區)
◎公車:
搭乘520、835、新店-淡海環狀線至『標準廠房』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興采.
◎捷運:
1.民權西路捷運站,轉乘 520公車.
2.台大醫院捷運站,轉乘 835公車.
3.新埔捷運站,轉乘新店-淡海環狀線公車.
◎自行前往:
1.中山高–五股交流道(行左側交流道往新北產業園區方向)–新五路–中港南路–中港大排–五權路–五工路–五權二路.
2.北二高–大漢橋–新莊市思源路–五工路–左轉至五權二路.
3.疏洪道–疏洪三路–右轉至五權路–左轉至五工路–右轉至五權二路.

《觀音廠》桃園縣觀音鄉榮工南路15-1號(觀音工業區)
1.從中山高速公路自機場系統(桃園、鶯歌、大園、中正機場)下交流道,往大園方向出口右轉直走–遇民生路右轉–遇大觀路左轉(往觀音方向)–遇成功路右轉(往觀音工業區).
2.搭火車或公車:自中壢火車站搭桃園客運-中壢往觀音路線,觀音終點站下車,再搭往觀音工業區的路線即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各類機能性紡織品與平織針織複合加工產品及成衣.興采擁有自創品牌Singtex與生產ePTFE的技術,並將機能性紡織品依功能區分為八大系列產品,在不同的環境下,所需選擇的機能性布料也有所不同。機能性布料八大系列如下:

i.防風、防水、高透氣系列
ii.高密度耐水壓系列
iii.快速吸濕排汗系列
iv.2層機能性布料系列
v.3層機能性布料系列
vi.3D機能性布料
vii.PUSH&PULL系列
viii.特殊功能布料系列

2. 回收的咖啡渣經由專利製程轉換成特殊纖維,我們稱之為S.Cafe環保科技咖啡紗!環保科技咖啡紗可減少碳足跡,在製造過程中,每公斤S.Cafe環保科技咖啡紗的成衣製品所產生的碳足跡,較每公斤的活性炭衣物減少了80%的碳排放量。

【S.Cafe 環保科技咖啡纱 讓世界更美好】

將咖啡與布料結合之S.Cafe 系列產品為興采實業最新力作。

S.Cafe 運用興采實業在機能性紡織品之專利研發能力及技術,將消費者使用過的咖啡渣轉變成機能性化學纖維,為創新之環保布料產品,並可廣泛的用於各種織品。S.Cafe 環保科技咖啡纱不僅擁有異味控制的特性外,亦有速乾、紫外線防護的功能,回收咖啡渣對於環境保護也有極大貢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