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台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本源協理R
電話:(03)4611722#101
手機:0910035665
傳真:(03)452132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松江北路10號
網址:http://www.shin-tai.com.tw/



公司簡介


新台公司的未來展望:塑膠的夢工廠




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推動「產品行銷的第6P-塑膠物流載具」的專業概念與服務創新產業鏈建構




我們日以繼夜,競競業業,不停努力。本著勤勞樸實精神、腳踏實地,追根究底的工作態度,以期創造更卓越的產品服務,導入以顧客關係導向服務的產品生命週期市概念(PLM-CRM Oriented),建置專業3D數位化CAD產品設計與3D-VR互動產品情境展現(PCS)能力。





全球化電子商務產銷服務平台的New STP impression設計行銷團隊,強化顧客需求的整合溝通效能,適時適地的提供我們的顧客更具有持續競爭優勢的「產品行銷的第6P-塑膠物流載具」,使我們顧客的顧客服務滿意更提升,達到多層雙贏,貢獻社會大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塑膠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多樣尺寸棧板適用於自動倉儲,一般倉堆放,整理整頓存放原物料成品用,搬運容器物流箱工具箱用於物流,工廠,市場裝運,資原回收車,桶等及各種能製塑膠製品皆為市場所能需求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