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西恩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世西恩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04)23606630
傳真:(04)23606385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303巷30號
網址:http://www.scn-machinery.com/



公司簡介

SCN 世西恩機械有限公司於2010年成立,通過

ISO 9001:2015認證、CE 歐盟安全認證、TS安全認證。專營各式油壓沖床設計、製造。我司主要液壓成型機類別有:


深絞(深抽)成型油壓機

鍛造(冷鍛、熱鍛)油壓沖床

180°反轉合模機

臥式反轉合模機

C型油壓沖床

四柱式油壓機

平板式-翻模機

L型-翻料機

複合材質熱壓機

自動化專用機

負責人自明昌油壓結束營業後,即自行創業,以從事油壓機械業三十餘年經驗,由學徒到設計部經理及廠務部經理,累積了相當的專業技術,以油壓機械專業知識及開發製造產品能力,使用顧問式行銷手法,就客戶生產之產品需求為客戶設計油壓機械設備,提供客戶技術諮詢做生產線規劃及整廠設備規劃。


世西恩機械有限公司於全球已有10個分區之代理商及售後服務保修團隊,服務範圍包括亞洲區有大量代工廠的泰國、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印尼甚至俄羅斯;中東區的卡達、阿拉伯;美洲區的墨西哥,皆有代理商及配合的維修服務團隊,確保交機順利以及顧客售後服務也更有保障,不致因路程遙遠維修困難而成為孤兒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沖壓模具,金屬板冷軋成型設備,深絞成型機,油壓成型沖床,其他油壓式沖床,鍛造機械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