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星達汽車


聯絡人:藍小姐
電話:(03)369363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416號
網址:http://www.xingda.tidi.tw/



公司簡介

桃園二手車、中古車行請找星達汽車商行,我們在桃園地區提供中古車買賣、二手車收購服務,除了提供您優良的二手車之外,我們也以誠懇的待客之道,讓每一位與我們進行中古車買賣的客人能滿意!桃園優良的二手車、中古車行選擇星達,希望在您與我們進行買賣收購的過程中,也能感受到我們是一家以誠信立足的好車商! ◎我們的經營理念:以優良的二手車為基礎,公平、透明的態度及完整的服務來爭取消費者的信任,以完成供需雙方公平且資訊對稱的買賣,並做到如新車公司般的完整客戶服務,達到客戶永續經營的結果。 ◎未來願景: 將繼續秉持對二手汽車品質的堅持,成為大桃園地區消費者購買優質二手車的最佳選擇,讓客戶都能以低價購入車款。我們並以公司成功經營模式,希望藉此注入清新活力,改善大桃園地區二手車市場,提升大眾對二手車的良好印象。 其實中古車買賣,是很簡單的,因為我們把誠信跟品質放在第一。 邀請您加入星達汽車商行這個大家庭!本車行為HOT好車大聯盟保固車商,讓您買得安心,開得放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交通工具中古商、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星達汽車(桃園二手車)在桃園提供二手車、中古車買賣及收購,若有二手車買賣需求,歡迎您洽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