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乾泰淨水器材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乾泰淨水器材企業
電話:(037)680180
傳真:(037)692630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346號
網址:http://www.qiantai.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乾泰淨水器材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苗栗縣頭份鎮信東路上,專營各種淨水器販售、電解水生成器、RO逆滲透純水機、鹼性能量活水機、各式濾心耗材、飲水機、包裝飲用水...等。並代理各品牌大同淨水、櫻花淨水...等;乾泰淨水器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不管在價位上或是品質上,也都絕對實在。近幾年來累積的經驗,讓乾泰淨水器材企業有限公司不論在技術及成本,都能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及各種專業的意見。
乾泰淨水器材企業有限公司創立後本著創新、服務的理念,因應市場需求,不斷求新求變,滿足客戶需求,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目前於竹南鎮光復路上,已設立鮮喝水水生活館,相關耗材及淨水器材,均有販售,亦可前往參觀或洽詢。
往後,乾泰淨水器材企業有限公司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乾泰淨水器材專營各式一般家用淨水器,濾水器材、電解水生成器、RO逆滲透純水機、鹼性能量活水機、飲水機、包裝飲用水販售…等各式耗材濾心;以及相關商業、工業專用淨水器材、中型機系列、套組式臭氧機…等廣泛用於公司,工廠,商店,學校,餐廳。

營業項目:

電解水生成器
RO逆滲透純水機
鹼性能量活水機
全規格各式濾心耗材
包裝飲用水
飲水機販售
水質淨化工程設計施工
代理各式品牌大同淨水、櫻花淨水...等相關知名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