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封神企業有限公司(台南)


聯絡人:封神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7)201186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773巷2弄20號
網址:http://防水抓漏工程.tw/



公司簡介

封神專業防漏創立於1988年,以永續經營的理念,誠信負責專業的態度,秉持愛屋及屋的道德良心服務社會大眾。我們累積20幾年的豐富經驗,為客戶解決各式大小漏水問題,舉凡建築物外牆龜裂滲水、防水抓漏工程、屋頂滲水防水抓漏工程、牆壁滲水抓漏工程、窗台滲水抓漏工程、天花板滲水抓漏工程、天花板樑柱滲水抓漏工程、地板滲水防水抓漏工程、壁癌脫漆滲水防水處理抓漏工程、浴室滲水防水整修工程以及房屋增建油漆宅修工程…等。
    我們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透過被封神服務過的消費者,介紹自己的親朋好友不少案件。本公司榮獲國家優質企業金鼎奬,更是台灣營建防水協進會WTA認證合格高雄防水抓漏工程廠商,優異的技術不斷的創新進步,為確保工程的施工品質,以保障消費者沒有漏水煩惱,並提升居住環境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水防潮、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外牆–防漏–、屋頂–防水–、鐵板浪板–防熱–、設計施工
牆壁壁癌滲水、柱子龜裂補強、帷幕玻璃牆矽利康、各式管路抓漏工程
高壓快速灌注止水堵漏(房屋、浴室、窗框、涵洞、蓄水池防滲堵漏灌漿、地下室、連續壁、地面快速止水)
浴室、儲水槽、水池、游泳池、中庭、空中花園.....–防水–工程設計施工
PU防水毯、壓克力、球場、跑道專業工程設計施工
房屋增建、改建、室內裝潢專業設計施工
高雄台南防水斷熱,外牆滲水,PU防水工程,天花板漏水,壁癌處理,跑道工程,浴室防水–封神防水斷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