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南美窗簾美學設計公司


聯絡人:新南美窗簾美學設計
電話:(07)397117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201號
網址:http://www.vipvip.com.tw/



公司簡介

新南美窗簾美學設計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於高雄民族路設立總公司:專營各式電動工程、防火窗簾、捲簾、地毯、室內規劃等,從居家設計到別墅空間規劃、乃至於大小工程承包。

本公司均採多元化經營,企業化管理,專業責任的施工品質,更於總公司設立中央倉庫;繼而在三年間,已於全省設立近二十家直營門市,一家消費全省服務,讓消費者不再成為窗簾孤兒,更建立自有品牌市場,除自有品牌外,更結合多國品牌布料、義大利絲絨,如德國ADO品牌窗簾、亨特道格拉斯系列窗簾等。
本公司更秉持求新、求進步的精神,不斷創新品質,獨創業界軌道,3年保固維修服務,【故障就免費換新】,更與多家企業配合承包大小工程。如85大樓、耐斯房務管理客房工程,高雄科工館慈香庭工程、及高雄人道國際5星飯店工程,新營致遠大學、高雄義守大學工程等。多年以來已累計相當豐富的經驗,更致力於專業水準的提升,及施工品質的維護,居家窗簾皆採專業免費到府設計規劃,現場建議色系搭配及形式作法,不會像其他業者因不夠專業,而讓消費者花錢又受罪,本公司堅持花合理的價格,買到超乎合理的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裝飾用紡織品、耐火防火、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各式電動工程、防火窗簾、捲簾、地毯、室內規劃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