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必樂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安必樂興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256356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3段263巷6號



公司簡介

安必樂興業從事電動鐵捲門、不銹鋼鐵門窗、鐵皮屋、鋼架、鍛造門、鍛造欄杆扶手,多樣化設計製造,專業工班,誠信專業,深耕大台北地區已有十幾年專業經驗不管是電動鐵捲門、不銹鋼鐵門窗、鋼架、鍛造門、鍛造欄杆扶手...等產品相關加工製造,都是根據現場尺寸,客戶需求,提供最符合客戶優質產品。

安必樂興業服務項目有電動鐵捲門不斷電設備、鐵捲門馬達遙控器維修,紅外線感應鐵捲門,鐵捲門防壓裝置,電動鐵捲門安裝,氣壓式防壓裝置,不銹鋼鐵門窗、鐵皮屋、鋼架、花架圓樓梯欄杆、鍛造門窗、鍛造欄杆扶手,自動門,採光罩各種鐵門鐵件電動鐵捲門工程設計承包並有保固維修服務。

如有電動鐵捲門、不銹鋼鐵門窗、鋼架、樓梯欄杆、鍛造門及扶手,各種鐵門鐵件工程設計承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工程承包、建築裝飾五金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有電動鐵捲門不斷電設備、鐵捲門馬達遙控器維修,紅外線感應鐵捲門,鐵捲門防壓裝置,電動鐵捲門安裝,氣壓式防壓裝置,不銹鋼鐵門窗、鐵皮屋、鋼架、花架圓樓梯欄杆、鍛造門窗、鍛造欄杆扶手,自動門,採光罩各種鐵門鐵件電動鐵捲門工程設計承包並有保固維修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