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喬得咖啡蔬房 (新莊素食餐廳)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2)22063132
傳真:(02)2206313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巷1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OE5166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喬得咖啡蔬房 (新莊素食餐廳),本店以咖啡及蔬食料理為主,提供素食義大利麵、素食義式料理、各式燉飯 手工披薩等餐點。

喬得咖啡蔬房是一家位於新莊素食餐廳,店內有著溫馨的環境,可提供多人聚餐的服務,多數餐點也都是自行製作,本店餐點不使用素料,完全以新鮮蔬果來料理,讓吃素的朋友能夠同時享有健康美味的餐點,又可以品嚐到素食義大利麵、素食義式料理等異國料理。

喬得咖啡蔬房 (新莊素食餐廳)希望為素食者提供健康、美味的餐點及輕鬆 舒適的用餐環境給客人,也為素食者打造一個自然、純淨美味素食料理世界,歡迎您到喬得咖啡蔬房 (新莊素食餐廳),享受美味的蔬果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喬得咖啡蔬房 (新莊素食餐廳),本店以咖啡及蔬食料理為主,提供素食義大利麵、素食義式料理、義式咖啡、風味茶飲、各式燉飯、手工披薩、手工點心及麵包等餐點,喬得咖啡蔬房 (新莊素食餐廳)以優質的天然食材及調味料 製作健康美味的素食餐點,讓吃素也能是一種享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