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冠瑜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冠瑜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8)7620173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繁華村興華路118號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97年底,公司成立,但老闆及員工們,在土木營建工程界,實做經驗已逾20年,
近期參予工程有高雄漢神巨蛋(松青超級市場,小義大利餐廳等),台南大遠百露臺工程,高雄餐旅等…
【房屋修繕改建】
把錢花在刀口上 ? 我們豐富的經驗,將中古屋局部修繕或重新規劃設計,重新給舊屋新樣貌,在您合理的預算範圍內,最最大的改善~
【營建工程規劃】
內容有工程預算估價及施工品質的檢核
合理的工程估價不會剝削您的費用! 專業的監造,確保是否按圖施工,如實如質如期的完工。
【室內裝潢】
不再讓房屋子只是個無趣的空間,或想改變屋內原有的擺設,交給冠瑜工程。我們詳實地與您溝通,利用我們的經驗與您的理想打造全新的室內裝潢及格局~
完全客制化設計,呈現實用機能的舒適空間。
承包營建工程外,隔間牆面,地磚鋪設,防水工程,壁癌抓漏,露臺防水,游泳池工程,浴室翻修,透天厝翻修,頂樓隔熱防水工程,油漆工程,外牆防水,泥作工程等,土水工程對我們來說都是專精的項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水防潮、工程承包、水泥及製品、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防水抓漏、壁癌處理,大理石磚
土木工程 ,水泥噴漿、水泥灌漿
房屋增建,房屋翻修
地坪整理,外牆PU防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