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悅鴻有限公司


聯絡人:悅鴻有限公司
電話:(03)4726266
傳真:(03)4724183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民富路三段550號



公司簡介

悅鴻鑽孔於民國82年成立,服務北中東部地區為主。

悅鴻主要專營水泥鑽孔、水泥切割、植筋、化學錨栓等工作,承包各種大小工程,施工經驗豐富. 在地經營23年,長久以來悅鴻注重品質和商譽、報價透明。

大小工程,實估實報,價錢實在!施工安全迅速,歡迎相關行業,長期互相合作!

悅鴻的好技術也讓統一企業,黑松企業、味全埔心牧場、加油站、幼稚園、中壢電信局、小人國、六福村、亞洲化學廠(楊梅分公司)、金車飲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自來水廠、台灣鐵路局、大潭火力發電廠、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及各大營造業、及土木工程…等紛紛指定為合作店家。

悅鴻在這行耕耘許久,科學園區客戶已有20家以上,台電變電站也是由我們所負責,靠的就是服務品質,以及言出必行的企業信用保證,客人交代的大小工程,
紛紛如期完成,施工品質優良不馬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水泥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鑽孔,切割,化學毛栓,安卡,植筋,道路切割,RC鑽孔,切割大理石,水泥鑽孔切割,花崗石鑽孔,柏油水泥伸縮縫切割, 裝潢拆除,排風口鑽孔,牆壁切割,管道鑽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