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益邦企業社


聯絡人:益邦企業社
電話:(05)6977996
傳真:(05)6978001
地址: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22號–18
網址:http://www.056977996.com.tw



公司簡介

益邦企業為管控雲林砂石品質,特於雲林褒忠鄉設立合法砂石場,專業生產製出品質優良、 級配穩定的砂石,完全符合國家標準 CNS1240混凝土粒料之規定,並可視工程需求調整砂石級配,供應量充足,甚至為雲林許多混凝土同業指定使用。
RC筏式基礎回填CLSM低強度混凝土_resize
  近年來經濟蓬勃發展,人口快速成長,砂石需求量急速成長,對住宅、廠房與辦公室的強烈需求,道路、機場、港灣、堤防相繼建設,砂石是一項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資源。

  砂石作為建築材料時,與碎石均稱為骨材,且依其使用目的之不同,所要求之品質亦各相異。砂石為砂、礫、卵石之總稱,又可分為河川、陸地、及海岸砂石等三類。

  砂石佔混凝土體積65%以上,猶如混凝土的筋骨,為工程及建築提供強而有力之支撐,砂石的好壞直接影響混凝土品質,一般大眾僅迷思於混凝土要添加多少的水泥、使用什麼廠牌的水泥,殊不知道使用級配差或含泥量高的砂石,添加再多的水泥對強度也無濟於事,尚有不肖業者使用添加事業廢棄物、來路不明的砂石,造成建築物表面之凹陷、暴突、龜裂,甚至釋放有害物質,影響使用者的居家安全與身體健康。

  好的砂石歷經千百年也不會影響其強度,故在選購預拌混凝土時,應查明 預拌廠所使用的是哪邊的砂石、是否為單一來源、強度及品質是否安全可靠、是否可供隨時檢驗。

砂石品質:
可依據混凝土骨材品質之要求標準訂定,符合混凝土骨材之標準,列舉如下:
1.健性耗率低於12%  
2.洛杉磯磨損率低於40%
3.比重大於2.5      
4.吸水率小於3.0%
5.抗壓強度大於500 Kgf/cm2
6.無鹼性有害物質
完全滿足以上條件之砂石則為佳級。

管路回填CLSM低強度混凝土 (2)_resize
用途:
砂石依其使用性質可分為工程用砂石及工業用砂石兩種。
⇒工程用砂–主要用於混凝土骨材、路基級配料、被覆砂、瀝青混凝土骨材、填充料、鐵道路渣、水泥製品、填港拋石,房屋基礎、上地改良、及其他營建用途。
⇒工業用砂–可分為玻璃、鑄造、冶金、研磨切鋸、化學、填 充、鐵道磨擦、過濾、水泥原料、及其他工業用途等,主要用於過濾、冶煉、及碎礦研磨。



何謂CLSM?
控制性低強度回填材料(Controlled–Low–Strength–Materials)簡稱CLSM;環保、成本低、沉陷量穩定、施工快速、方便開挖,具備自我充填用為替代優良級配的新興材料,其與預拌土壤材料(RMSM)最大區別為,RMSM係使用土壤材料,而CLSM使用粒料(砂及骨材)。

CLSM規格:
混凝土種類如下:
一、自充填混凝土(SCC)二、高性能混凝土(HPC)
三、高流動性混凝土(HFC)四、超高強度混凝土(10000psi)
五、高抗滲混凝土六、輕質混凝土
七、透水混凝土八、滾壓混凝土
九、再生混凝土十、回填用混凝土(CLS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混凝土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CLSM低強度混凝土
RC筏式基礎回填CLSM低強度混凝土
RC筏式基礎回填CLSM低強度混凝土
大樓側溝回填CLSM低強度混凝土
大樓側溝回填CLSM低強度混凝土
工廠基礎CLSM低強度混凝土回填
工廠基礎CLSM低強度混凝土回填
再生二分石
再生二分石
再生砂
再生砂
再生級配
再生級配
再生清石
再生清石
取代級配改用CLSM低強度混凝土
取代級配改用CLSM低強度混凝土
基礎回填CLSM混凝土
基礎回填CLSM混凝土
管路回填CLSM低強度混凝土
管路回填CLSM低強度混凝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