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應達重機工程行


聯絡人:應達重機工程行
電話:(06)2310660
傳真:(06)202338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龍中街154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創立以來 ,穩健經營,經驗豐富,提供全方位服務是我們的責任;迅速、專業的態度是我們的使命;讓客戶滿意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安全的作業規範、滿意的服務水準、合理的收費標準,為達此永續經營目標,一直秉著 以客為尊、物暢其流、誠信負責為最高宗旨,多年來一直持續不斷的擴增營業項目,創新求變、裝備齊全,以達到客戶需求。

本公司人員育有數十年的專業經驗,服務親切,配合度高、作業反應迅速、專業的精神,配合先進的運輸設備來執行此種專業的運輸作業流程,是一間信譽良好與值得信賴的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堆積搬運機械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專業運輸項目:挖土機、堆土機、刨路機、路面機械、堆高機、高空車、特殊機械、潛鑽機、立坑機、基礎工程車、故障車、石虎、廠房機械、吊梁工程、國防運輸、鋼構…。◎特種機械運輸及吊裝起重專案作業服務。
◎長短期出租:21噸板車、24噸板車、35噸托車、43噸托車。
◎重機械出租
運輸設備:
本公司的運輸設備名稱分別有:21.24頓托板車(平板後斜)、35.43頓拖車頭、40尺平板板台、怪手板台、吊車板台、超低板台、特殊伸縮板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